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課業?台大地下社團 供免費性服務

記者 林于心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3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第一學府台大,最近有個地下社團,到處張貼宣傳海報,說是引進德國的紓壓方法,以提供女學生「免費性服務」,還標榜可以幫助學業進步,儘管醫師斥為無稽之談,但台大學生看法兩極,有人覺得不可思議,也有女學生覺得兩情相悅,沒什麼不對,校方緊急回應,社團學生有兩個已非台大學生,社團也未經校方核准,至於外傳的教職員宿舍,疑似淪為學生提供免費性服務的地點,校方已請負責管理的民間公司,加強督導。

專注看著佈告欄的海報,台大學生趁下課空檔,了解最新講座、論壇的舉辦時間,不過卻有這麼一張宣傳單也夾在其中,大大標題寫著「Bib:LOVE」,提供來自德國的紓壓方法,有學生好奇查了一下,才發現這是源自德國曼海姆大學,所組的社團,宣稱提供「免費性服務」給女同學,不但能幫助紓壓,還有助課業增長,如今同樣的宣傳海報,出現在台灣第一學府,學生各有不同看法。

台大學生:「我覺得不可思議這樣子,這種東西怎麼會發生在這裡?」

台大學生:「我不大清楚它們中間的關連,可是如果真的可以讓課業有長進,然後是兩情相悅的話,我覺得是沒有什麼不妥的啊。」

有學生覺得離譜,也有同學平常心看待,只是學校爆出有地下社團以「提供免費性服務」幫女同學紓壓,校方嚴肅看待。學生住宿組主任竇松林:「有一個是交換生,有一個是延畢的學生,這兩個都不是現在在學的,如果說是因為管理上有問題,我們會直接透過BOT的管理公司,我們會跟他講,針對這個部份要加強管理。」

校方強調所組社團未經申請核准,至於傳出發生性服務的教職員工宿舍,是委託民間經營管理,目前已要求對方加強督導,只是學生作為並未違法,校方不處分,但學生的開放想法,挑戰傳統思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725

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