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佛」名模! 網友讚蔡沛然:有型有腦

記者 蘇奕溱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3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13 12:57

馬唯中夫婿蔡沛然的模特兒身分被揭露後,也讓外界發現他原來是替不少名牌走秀的國際Model,在時尚圈小有名氣,而且蔡沛然還曾經在美國環保協會實習,當時他才19歲,卻已經和學者共同屬名投稿期刊,探討溫室效應,現在則在香港金融圈從事地產投顧工作、一連串的歷練,不少網友就說他是人生勝利組,有型又有頭腦!

超低胸內搭上衣,雅痞時尚,駙馬爺蔡沛然2009年到2010年這段期間密集到米蘭走秀,是不少名牌的御用Model。Calvin Klein廣告:「We are one,我們一起。」

肌肉線條讓人稱羨,甚至練到有人魚線,不只在時尚圈小有名氣,蔡沛然過去還曾在美國環保協會實習,甚至投稿著名期刊,而當時他只有19歲,進入美國環保協會網站,還找得到當時的投稿文章,屬名是蔡沛然和學者Annie,內容探討溫室效應,洋洋灑灑一共46頁,研究精神一點兒也不馬虎,不過蔡沛然哈佛大學念的其實是資訊工程、偏理工。

電影「金髮尤物」:「我在入學論文會告訴哈佛的人,我為何會成為出色的律師。」

電影以哈佛大學為背景,查詢維基百科,哈佛大學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高等學府,在美國更是連年排名第一的大學,蔡沛然無論是學術圈還是時尚圈,都有亮眼表現,現在又轉戰金融圈,在香港從事地產投顧,一連串的歷練,再加上總統女婿身分,有網友就說蔡沛然是人生勝利組,還有網友稱讚他有型,又有腦,有人更直接簡單3個字高、富、帥。

理工出身的哈佛小子,卻能接連在其他領域闖出身價,蔡沛然的多元身分,話題十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唯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624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