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沛然復出跑趴價500萬 時尚人士:機率低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3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13 13:08

一般來說,國際精品喜歡邀請的明星藝人,除了要臉蛋有身材,最希望還是能夠找到質感相近的,比方說家世好、高學歷、被歸類為血統純正的,像是高以翔或是王陽明,現在更傳有精品業者看準駙馬爺蔡沛然的潛力,開500萬的價碼要請他復出時尚圈跑趴走秀,不過資深時尚公關認為,蔡沛然個性應該跟馬唯中一樣低調,復出機率非常小。

不管出席LV派對或是拍攝平面宣傳照,有時尚F4之稱的高以翔,成了LV第一位有東方臉孔的形象模特兒,外傳這組平面照,就讓高以翔賺進150萬台幣;而總統馬英九的女婿蔡沛然,哈佛名校畢業,又曾經是國際品牌的御用模特兒,就引起時尚圈熱烈討論,認為要是他願意走秀跑趴,身價肯定高得不得了。

精品公關于長君:「我們其實找就是說相關的一些背景,或者是他有相關的一些內涵,或是有一個出色的學歷,比如說是哈佛畢業的話,這方面來講是更加分。」

現在就傳出,有精品業看準蔡沛然的高富帥加上駙馬爺身分,開出一場500萬的價碼請他復出,比名模林志玲還要高,被稱為公關教主,常主辦時尚精品活動的于長君更表示,除了高以翔之外,包括丁春誠、藍鈞天和陳紹誠,以及擁有航運小開身分的王陽明,這些家世好、學歷又高,被認為血統純正的藝人,都是精品Party、走秀的最愛,比起有知名度的明星,身價更高差了一個零。

精品公關于長君:「覺得(500萬)這可能也是有一些些的誇大,可是我覺得以他現在的身價、地位,他們是覺得說他夠值這個價錢。」

不過要高到500萬酬勞,或許真的誇張,因為蔡沛然雖然走過國際伸展台,有知名度,但2年資歷,也只能算是中段班的模特兒,雖然家世背景跟駙馬身分受矚目,但身價要翻到百倍以上,還是有難度,更何況蔡沛然的個性一定跟馬唯中一樣低調,要再回時尚圈,機率恐怕微乎其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624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