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煙又漏水 桃機「服務品質」全球第3

記者 廖宗慶 徐敬芸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3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才因為漏水,引發民怨的桃園機場,終於有好消息!國際機場協會公佈2012年度服務品質獎,在1500萬到2500萬旅客容量分組中,桃機獲得第3名,僅次韓國的金浦機場以及大陸的重慶機場,服務品質及設施評比,還贏過了大陸杭州機場、美國的坦帕機場,尷尬的是,旅客說沒什麼感覺。

工地冒煙被誤以為失火,緊接著又漏水,水淹華航票務櫃台,引發民怨,桃園機場儘管接連兩天出包,不過總算傳出好消息,國際機場協會評比,2012年度全球機場服務品質得獎機場,在1500萬到2500萬旅客容量組中,桃園機場榮獲第3名,至於大陸重慶機場第2名,韓國的金浦機場則是第1名,最受旅客肯定。

旅客:「沒有明顯的覺得這個部份印象很深刻,沒有覺得有什麼非常不方便,一般體驗可能在國外一些機場,感覺比較OK。」

馬來西亞旅客:「訊息指標感覺還不錯,還可以再改進一下吧。」

旅客:「沒有特別覺得不好,所以覺得還可以。」

桃園機場被認定服務品質全球第3名,但似乎旅客感受大不同,有旅客認為還有進步空間,尤其是硬體設施應該多加強,這次國際機場協會首次改變評選模式,依照區域以及旅客量分組兩種,各評選出前3名,包括海關、安檢、硬體、軟體等總共36項目,旅客滿意度越來越被重視。

只是桃機為了改善工程三番兩次掉漆,也讓這全球第3的服務品質稱號,恐怕還有努力空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園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14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