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複製女神卡卡竄紅 日「卡莉怪妞」來台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3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13 19:18

日本歌壇爆紅新人「卡莉怪妞」,就是以怪著稱,主要是她的穿著打扮,總是誇張又華麗,日本媒體分析她竄紅的方式,第一步就像是複製女神卡卡,先用怪異穿著、特立獨行吸引到大家目光,再推出歌曲展開巡演,人氣旺,現在也來到台灣開唱。

誇張又華麗,她叫做「卡莉怪妞」,20歲憑著這樣的個人風格,在日本歌壇引發關注,跟著登上日本紅白舞台,卡莉怪妞打扮成一個毛茸茸的怪獸,真的很搶眼,人氣聲勢飆高,連SMAP成員也模仿她。歌手卡莉怪妞vs.稻垣吾郎:「妳覺得我哪裡可愛,妳說5個出來。」

猜得出來這是原本帥氣的稻垣吾郎嗎,妝前、妝後比比看,稻垣吾郎綁起辮子、化濃妝裝可愛,真的差很大,卡莉怪妞還邀他當演唱會嘉賓。

會這麼紅不是沒有原因,日本媒體分析她竄紅的方式,第1招先用怪異穿著、特立獨行引發關注,第2招歌曲只有付費下載才聽的到,累積到一定歌迷,進軍海外、辦演唱會,跟西洋歌手女神卡卡走紅模式,很相似。歌手女神卡卡:「I want your love,I want your revenge。」

女神卡卡也是以搞怪出名,不只MV扮成外星怪物,還曾經穿生牛肉裝,同樣都以「怪」,吸引到大家的目光;這回卡莉怪妞第一次來台開唱,上千張門票早賣完,但是下飛機穿著顯得保守,怪妞到底能有多怪,大家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65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