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焦?搭話題人物宣傳 主角變配角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許富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3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歌壇發片吹起一股現象,新專輯發表會都找來意想不到的人當嘉賓做宣傳,像是王若琳日前舉辦的聽歌會,請來外星人專家眭澔平,團體自由發揮日前也找來韓國塑身女王鄭多燕,但訪問時話題全圍繞在經典賽中韓大戰上,今天(13日)則是再找來盛竹如跟徐薇,不過關注焦點還是在徐薇身上以及盛竹如兒子婚變的事情上,以宣傳為目的,主角似乎不敵話題性人物,在現場都淪為配角。

藝人盛竹如:「怎麼談到這個問題,不談,不要被利用,不要被利用。」

大動肝火不願多說,在兒子爆發婚變事件後,盛竹如首度現身,絕口不提兒媳婦史珊妮的爆料分產傳聞,但明明這場活動是自由發揮新專輯記者發表會,但現場不只最近有新聞話題的盛竹如成為焦點,另一位嘉賓徐薇,說的話似乎也比主角多。

英文老師徐薇:「One two three four,go to eat bagle。」

因為在歌曲裡獻唱了一段小小的RAP,徐薇馬上成焦點,不過仔細看記者會地點也選在補習班,再怎麼樣都感覺跟發表新專輯的主題不搭,甚至受訪時,自由發揮兩位主角也被拆成站兩旁,反倒是徐薇跟盛竹如兩位配角站中間,麥克風也全堵到中間,難道不怕發表新專輯宣傳目的失了焦嗎。

藝人自由發揮:「其實我們真的不會去想說,什麼東西有沒有效果,我們做東西都很冒險,但做東西就是要玩得開心。」

其實專輯搭有話題性的配角來宣傳,他們早已不是第一次,配角好像都比主角還搶戲。自由發揮「甩油操」MV:「跟著跟著老師老師動吃動,跟著跟著老師老師動吃動。」

之前找來韓國凍齡美魔女鄭多燕跨刀,因為當時適逢經典賽中韓大戰,因此記者會焦點也全鎖在鄭多燕身上。名嘴眭澔平:「這是眭澔平非常經典版的東西,叫做占卜杖。」

另一位歌手王若琳,舉辦的聽歌會也找來愛談外星人的眭澔平擔任嘉賓,現場還帶來占卜杖跟外星娃娃成為焦點,雖然專輯搭想不到的人來宣傳具有話題性,的確吸引了媒體到現場採訪,達到宣傳目的,但有沒有實際的宣傳效果,還是得看最後媒體選擇什麼樣的主題上新聞版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47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