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西「樓薄薄」 防火巷「蓋樓」如紙片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高志宏 廣西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2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12 11:31

大陸廣西有一棟樓,看起來實在令人費解,因為這棟樓寬度僅僅只有1.7公尺,嚴格來說,它就只是一棟蓋在防火巷內的建築,不僅房子窄到不能住人,而且牆面也只有一個磚頭的厚度,當然這是一棟違建,廣西官方說已經下令即將要拆除。

一樣的水泥外牆,但不一樣的是這棟大樓,看起來就像是夾心餅乾一樣,從正面看這棟大樓的寬度才1.7公尺,扁扁的形狀實在很難想像,這裡面到底能不能住人。附近民眾:「這房子能住人嗎?放一張床就走不了。」

真的是放一張床就走不動,因為這棟所謂的大樓,其實就只是在2棟房子中間的防火巷蓋起來的,扁扁的寬度不說,這房子的牆面也幾乎只有1個磚頭的厚度,看起來實在不怎麼保險,附近的鄰居圍觀看奇景,但其實官方已經認定這是一棟違建。執法人員:「沒有證,我們會馬上下發一個,責令停止違法建設通知書。」記者:「會拆嗎?如果沒有證的話。」執法人員:「會拆。」

被當地民眾戲稱為「樓薄薄」,這窄到幾乎不能住人的大樓,未來只能面臨拆除命運,只是令人好奇的是,這屋主哪裡的創意,居然想把這紙片大樓蓋起來,實在令人費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67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