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男模登國際難度高 身高188起跳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2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女婿蔡沛然曾在國外當過模特兒,並替許多國際品牌拍過平面廣告,其實亞裔模特兒要登上國際舞台,真的很不容易,就男模來看,身高188公分起跳,身材比例要好,加上富有東方特色的臉孔,以及流利的外語能力,融合以上條件,才有可能走上國際舞台,尤其模特兒產業中,又以女模比較吃香,加上男模又有兵役問題,種種條件限制下,更顯得這些國際男模難能可貴。

長髮、濃眉、單眼皮,還有一身精實的肌肉,總統女婿蔡沛然曾經在美國當過2年的簽約模特兒,還拍過Levi's以及CK等知名品牌的平面廣告,188公分的身材加上富有東方特色的臉孔,不但受到國際大廠青睞,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時尚教父洪偉明:「曾經碰過他(蔡沛然),他就說來這邊做Model,並沒有詳談,就是Say個Hello,然後他說『我是台灣來的』這樣。」

台灣時尚教父洪偉明,就曾經在國外秀場看過他,誇讚他就是個天生的模特兒,但其實亞洲臉孔要想登上國際舞台,不是那麼容易,像是32歲的黃皆晨在紐約出生,父母都是台灣人,同樣有高挺身材,走過Gucci等國際伸展台。

還有出身於高雄的蔣大衛,他是第一位走Armani秀的台裔男模,也在短時間內,成為國際秀場新寵,雖然是男生 ,但美得連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都曾稱讚他是個漂亮的華人女生。洪偉明:「那(國外)就是喜歡小眼睛,現在趨勢越來越不一樣了,有種個性的臉。」

隨著時尚重心漸漸轉往華人市場,設計師除了尋覓東方臉孔,就連流利的外語能力也成為必要條件,以往登上國際舞台的台灣模特兒,大多是女性居多,像是林嘉綺或是最近串起的新秀王思偉,以及從巴黎伸展台紅回台灣的金禧。洪偉明:「我們就比較喜歡甜美的,可是國外喜歡個性的,在台灣不可能紅的臉孔,在那邊都紅了。」

丹鳳眼加上滿人血統,東方味的長相成了特色,大受歡迎,不過因為台灣的男模還有兵役問題,臉蛋跟身材得常年維持在一定水準,才能歷久不衰,也因此當富有東方味的男模,站上國際舞台時,也就顯得更難能可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94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