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忍!清大松鼠遭獵殺 弓箭刺穿腹部

記者 侯力元 林君舫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2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清大校園內的野生松鼠,竟然遭不明人士惡意攻擊!有網友拍到,小松鼠疑似被人用十字弓射傷,弓箭從側面貫穿腹部,民眾直呼實在太殘忍,由於射傷野生松鼠也違反動保法,警方及校方正調閱監視器要揪出兇手。

胖嘟嘟的可愛松鼠在樹上亂竄,模樣討喜,卻有網友拍到一張令人揪心的照片,小松鼠站在樹幹上,不過仔細看,牠其實身受重傷,因為這隻松鼠遭不明人士,疑似用十字弓射傷,貫穿腹部,儘管網友拍到時,牠還在樹上活動,但校園內的野生松鼠,竟然遭人惡意攻擊,民眾痛批實在太不應該。

民眾:「為什麼會這樣,大家這麼喜歡的小動物,不應該這樣子,(松鼠)都不怕人就像鴿子一樣,松鼠是很自然的動物,不可以這樣傷害牠。」

清大校園的湖畔邊,其實生態豐富,有不少野鴿和赤腹松鼠,而平常也有民眾餵食,讓小動物們不怕生,願意和人近距離接觸,但卻第一次發生有松鼠被「重傷」,校方也相當重視,請動物專家設置捕獸籠,希望能找到受傷松鼠及時治療。

清大總務長李敏:「我現在正在調錄影帶,希望能找到適當的角度看到這個人。」

攻擊野生松鼠也已經違反動保法,校方和警方聯手追查,就是希望能盡快揪出殘忍的「獵松鼠兇手」,還給小動物們一個安全的生態環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松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789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