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嫂嚴令嫁女瞞天過海 低調過頭


發佈時間:2013/03/12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去年嫁千金保密到家,隱瞞到最近才曝光!3月9日,馬唯中宴請同學冒出喜訊,總統府被問了一整天,只說是同學聚會,不評論婚事,但第一家庭動態牽涉維安甚至是國安,連證實都不肯,被外界批評一整天之後,11日晚上才證實婚事、公布基本資料,其實以美國為例,小布希前總統任內嫁女兒,或是前總統柯林頓卸任後嫁女兒,都是在保密隱私的前提下,適切公布資料。

馬唯中婚事曝光,老爸現身,第一回合喊話問他,口風超緊。記者(2013.3.10):「總統恭喜啊,看過新郎倌嗎?」總統馬英九:「謝謝關心。」

馬總統免強擠出「謝謝關心」,但一進電梯,怎麼臉一沉,好像壓力很大,第二回合再喊一次。記者vs.總統馬英九(2013.3.10):「去年公證嗎?昨天是補請婚宴嗎?」

慢動作重看,馬總統連頭都不敢點一下,就怕被說點頭證實,他露齒僵笑、撇開視線,低頭裝做耳邊風。記者vs.總統馬英九(2013.3.10):「總統要瞞多久?」

當然是能瞞多久就瞞多久,夫人周美青嚴令保密,卻還是破功,當爹的能不煩嗎?9日冒出馬唯中已婚,10日總統避談,問總統府,回應通通都是不評論,到隔天,贈勳陳冲,行政院長江宜樺夫人當面道喜,總統尷尬回「謝謝」。

總統都有正面回應了,但總統府硬是折騰10小時,到晚上7點半,終於證實有結婚這檔事,公布男方基本資料,後來被發現男方是名模,府方隔夜才又再證實這一點,看看人家美國,2008年小布希總統任內嫁女兒,結婚當天陸空交通管制,滴水不露,但該公布的資料跟婚訊,完全沒漏掉,老爸更是動不動就公開談婚事。

前美國總統布希(2008.5.9):「抱歉,如果我看起來很睏,那是因為凌晨3點,緊急電話響了,是該死的婚禮籌備人員打來。」

就連柯林頓早就卸任,前年嫁女兒,婚禮同樣布下天羅地網,不給採訪,但事前公布資料,事後公布5張婚禮照片,柯林頓被追問,也是大方回答。記者(2010.8.1):「您千金結婚當天會漂亮現身嗎?」前美國總統柯林頓(2010.8.1):「對我來說她每天都很漂亮。」

台灣第一千金出閣,又是嫁到敏感區域香港,牽涉維安甚至國安,應該在兼顧隱私跟適切公布資訊之間拿捏,瞞天過海被發現了還不願證實,瞞得未免也太辛苦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唯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596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