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屍案3嫌交保 檢提抗告獲准重開庭


發佈時間:2013/03/12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出現關鍵目擊者,證人指出,陳姓富商遺體被發現前一晚,有女子推車從陳屍地點離開,讓檢警更加確定,女店長謝依涵就是命案主嫌,同時鑑識人員也在八里左岸,採集到紙錢灰燼,警方循線調查,發現謝依涵在案發後,曾跑到士林一帶的香舖店,購買紙錢,調閱業者的監視器畫面後,確認當時陪在女店長旁邊的人,竟然就是3名交保嫌犯中的一人,剛剛高院裁定抗告成功,原案發回士林地方法院,重開羈押庭審理。

10點之前,匆匆趕到派出所報到,300萬交保的媽媽嘴咖啡廳負責人呂炳宏,這回身邊多了律師陪伴,原來今天要說的是。咖啡廳負責人呂炳宏:「因為謝小姐的一個故事,我這幾年的心血,全部都付之一炬,在此我一定會對謝小姐提出誣告,毀壞商譽的民事刑事訴訟。」

呂炳宏表示,因為謝姓女店長的指控,導致他成為殺人案嫌疑人,從檢警收網那天開始,咖啡店就大門深鎖,生意損失慘重,將對謝依涵提告的言論,也讓兩人正式切割,但真的能劃分清楚嗎,目擊證人說,陳姓富商遺體被發現前一晚,曾看到有人在咖啡店附近焚燒紙錢,循著這個方向,鑑識人員果然在河岸附近,發現紙錢的灰燼,於是擴大查訪,發現謝姓女子便裝盜領失敗後,就曾經在距離銀行,大約10多分鐘車程的金紙店,購買紙錢,而且專案小組調閱店家監視器畫面,確認當初買紙錢的人,也包括3名交保嫌犯中的其中一人。

記者:「案發之後有去那邊燒紙錢?」咖啡館股東歐姓男子:「這個我沒有。」記者:「有沒有誰看到誰?」歐姓男子:「因為我不是目擊者,我沒辦法說,講太多就變成我在脫罪。」

呂炳宏沒回應焚燒紙錢的問題,快步離開,僅透過律師表示,咖啡店沒有初二、十六焚燒紙錢的習慣,每年只會在大年初五拜拜,目擊者看到不是他;檢警掌握購買紙錢關鍵證據,提抗告、追兇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雙屍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456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