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日六轟痛打荷 古、荷決戰搶四強晉級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1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11 13:08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不幸敗北,無緣晉級,但是其他賽程如火如荼進行,日本在擊敗中華隊之後,彷彿打通任督二脈,週日晚上進行的日本對荷蘭之戰,日本轟出6發全壘打,而且是1、2、3、4分都有的完全全壘打,終場16比4提前在7局KO荷蘭,率先搶進經典賽四強,美洲D組賽事部分,最新的消息是,美國在台灣時間清晨以9比4擊敗加拿大,與同組的義大利一同挺進八強,C組前兩強則是由多明尼加、波多黎各出線。

只要搶到這一勝,日本就可以搶進最後四強,日本隊當然要拚了,日本首局的第一位打者,效力於阪神的鳥谷敬,率先開轟,這是一發陽春全壘打,緊接著第二局軟體銀行的松田宣浩又來一發兩分彈,日本打線經歷先前跟中華隊纏鬥後,似乎開竅了。

同樣是軟體銀行的內川聖一又來一發3分砲,單局兩發全壘打,打得荷蘭是頭昏腦脹,日本隊這場比賽打線可以說大爆發,打到荷蘭真得是哇哇叫,3局稻葉篤紀的陽春彈、4局糸井嘉男的3分砲,這時候日本已經10比0遙遙領先荷蘭,荷蘭雖然努力避免在前5局就被扣倒,但是掙扎似乎只招來更嚴厲的打壓。

7局坂本勇人真的很神勇,這發滿貫全壘打,直接把荷蘭KO,日本隊搶到前進舊金山的四強門票,終於放心,但是其他組的賽事還在大亂鬥,加拿大的Saunders二局率先開轟,讓加拿大2比0領先老大哥美國,但是8局美國隊在陳偉殷隊友強棒Adam Jones帶頭吹起反攻號角,一輪猛攻反而領先加拿大。

最後加拿大4比9輸給美國,跟經典賽說拜拜,D組由美國跟義大利挺進八強,C組前兩強已經由多明尼加、波多黎各出線,這4隊將要搶最後兩張門票,看誰能前進舊金山的決賽四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394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