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貌挨毒舌 周蕙嗆:節目不叫「我是美女」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1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歌唱比賽節目「我是歌手」,邀請不少台灣唱將跨海參加,繼楊宗緯、林志炫之後,彭佳慧也登上PK舞台,外傳歌手周蕙也要參加,但卻有大陸網友毒舌,「節目選擇女明星,相貌沒有下限」,氣得周蕙直接在網路上回嗆。

周蕙MV「約定」:「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MV大部分都用動畫呈現,真人不露相,營造神秘感,也凸顯這唱歌的聲音,有多實力派。周蕙MV「約定」:「要做快樂的自己、照顧自己,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這是14年前,歌手周蕙的招牌情歌,外傳周蕙也將要上大陸歌唱比賽節目「我是歌手」,但外型卻引發網友毒舌「節目選擇女明星相貌沒有下限」。

周蕙氣得直接回嗆「節目叫做我是歌手,不叫我是美女,在她心中,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大批粉絲支持,發文的網友雖然道歉,但周蕙不打算把文章刪掉,認為這樣才是最好的「機會教育」,另一個已經參加「我是歌手」錄影的台灣唱將是她。彭佳慧MV「舊夢」:「我像落花隨著流水,隨著流水漂向人海。」

MV散發朦朧美,除了畫面,最吸引人的就是歌聲,實力派歌手彭佳慧也將登上PK舞台,但周蕙所屬唱片公司表示,周蕙下個月要開演唱會,可能沒辦法參加,這回因為參賽歌手的外型,讓節目製造另一個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61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