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國光獎追加? 中華球員77萬獎金入袋

記者 林于心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棒球經典賽告一段落,中華隊無緣晉級四強,不過教育部長蔣偉寧,昨天曾說要放寬「國光獎章」的獎勵標準,對此,體育署長何卓飛也表示,已成立專案小組,針對棒球頂級賽事的獎勵重新訂定,在這兩天將會對外公佈,而中華隊這次從十六強,一路挺進八強,累積100萬美元的獎金,折合台幣將近3千萬,扣除給棒協的一半,球員每人連同中職的出場費,將能獲得77萬台幣的獎金入袋。

飛機廣播:「在這裡也代表所有台灣球迷,謝謝中華隊的精采表現,辛苦了、加油!」

機艙內歡聲雷動,乘客們不斷鼓掌叫好,因為機上有中華隊球員,座艙長在起飛後,特地向他們廣播致意,感動時刻,從日本上空延續到台灣機場,結束經典賽事,中華健兒陸續回台,除了球迷熱情接機,教育部長蔣偉寧也親自到場祝賀,還說要放寬國光獎章的發放標準。

體育署長何卓飛:「這個奧運會也沒有了,世錦賽也沒有了,那我們棒球的國際頂級賽會認定,必須就重新處理。」

體育署長何卓飛也說,肯定中華隊傑出表現,已成立專案小組,將重新擬定體育賽事獎勵規定,而中華隊今年從打進16強,就有30萬美金獎勵,之後又以分組冠軍姿態,進軍日本,獎金再加40萬,儘管無緣晉級四強,但也有30萬美金,光是這場經典賽,100萬美元的獎金入袋,折合台幣大約就有2970萬。

而這些獎金一半由棒協領取,剩下的一半每位球員將能分到53萬,再加上中職的出場費,一個人就有大約77萬的獎金入袋,只是以往國光獎金,在世界盃只發前三名,這回中華隊拿下經典賽最佳紀錄,體育署要以怎麼樣的實際作為獎勵辛苦球員,成為賽後注目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1649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