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協助滅證?3涉案人喊冤 「我沒殺人」

記者 吳奕慧 趙國涵 / 攝影 黃建國 陳藝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1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起雙屍命案,4名嫌犯到底誰在說謊,女店長供稱咖啡店老闆,股東和一名友人都參與殺人棄屍的過程,事後翻供,還向3人道歉,遭控涉案的呂姓老闆強調沒行兇,已經備妥近日行程和行車紀錄器,提供檢警證明行蹤,歐姓友人供稱,所謂的教戰守則是當初為了協助調查做的筆記,還說自己曾因為好人好事,獲得表揚,怎麼會殺人,警方比對通聯記錄和相關物證後,不排除他們事後知情,協助滅證。

媽媽嘴咖啡店老闆呂炳宏(2013.3.8):「清者自清,實話實說。」

媽媽嘴咖啡店股東歐石城:「沒有就沒有,把這三人兜在一起,也是滿離奇的。」

兩人面對鏡頭,態度坦蕩蕩,毫不心虛是裝出來的,還是真的冤枉。老闆友人鍾典峰:「我沒有犯案。」

不願多談案情,鍾典峰、歐石城、呂炳宏、女店長第一次的供述中,指控這3人是殺人棄屍的共犯結構,檢警對他們展開調查,疑點還沒解開,2月16日老夫婦遇害當天,負責人呂炳宏整晚都待在媽媽嘴,直到深夜才離開,嫌疑重大。呂炳宏:「你開了一間公司,你不會整天待在公司裡嗎,可能全台灣只有我一個人知道我自己是清白的,那你要我怎麼洗刷,我有報告我的行事曆,我的行程我做了哪些事,那警方他們有在查證。」

女店長咬出的還有他,好友鍾典峰,幫忙餐廳生意也維修電腦,遭控涉嫌殺人,通聯調查,案發當天他人就待在八里,歐石城是股東,時常在店內,卻在案發前後關機,屍體尋獲時人在新竹,甚至把老車給賣了,還被搜出教戰字條,難脫嫌疑,不過運屍車上沒有血跡,咖啡店內也找不到任何跡證。

歐石城:「我寫的那些(字條)東西,只是說(給大家)你們釐清,想一想(細節),(案發時)我不在場啊。」

街坊鄰居眼中的好好先生,生活低調,他說教戰守則中可疑的關鍵字,手機、酒、檸檬,是事後協助警方辦案,怕自己講錯才記錄下來,沒想到變成犯罪證據,呂炳宏也強調沒行兇,已經備妥近日行程和行車紀錄器,提供檢警證明行蹤證明棄屍當天,他和老婆外出,警方根據女店長的供述調查,結果卻找不到直接證據證明他們涉案,下午還分頭到3人住家附近調閱監視器,殺人棄屍又滅證,單靠女店長一人之力難以完成,警方比對通聯記錄和相關物證後,研判就算3人沒涉案,不排除事後知情,協助滅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屍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1091

0.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