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來迷魂「劑」 查女店長手機追源頭

記者 林昱孜 /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1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八里雙屍命案,案情撲朔迷離,檢警要從殺人計畫的第一步「迷藥」開始查起,查扣女店長謝依涵手機,並透過手機物理取證器,回復紀錄,逐一清查通訊軟體內與友人的對話,追查迷藥到底從何而來,是不是還有共犯,出借自己處方籤,好讓謝依涵成功藥局購買迷藥,讓她展開第一步殺人計畫。

德州沼澤埋葬了60條冤魂,警方封鎖現場,找尋蛛絲馬跡,1971年的真實故事改編成電影,而如今相同場景,也出現在八里河岸。

陳進福夫婦兩人魂斷兇手刀下,腫脹的屍體浮出河面,檢警開始追查,事證不明確,讓案子陷入膠著,檢警查扣謝依涵手機,要從頭開始查起,不管是任何APP通訊軟體,就算主機設在國外,物理取證器,能復原任何被刪除的紀錄,警方要透過裡頭的對話紀錄,追查迷藥來源,不排除謝依涵透過朋友的處方箋,到藥局買迷藥,或是乾脆透過網路違法購買。

藥劑師沈采穎:「加咖啡的話,產生藥效時間會縮短,加酒精的話,可以讓它藥效更強。」

富少李宗瑞,下藥迷昏被害女子,趁對方神智不清,性侵32人得逞並拍下性愛影片,遭檢方求刑30年;7年前的南迴搞軌案,李泰安和弟弟李雙全,為了詐領保領金,也是先讓弟媳陳氏紅琛吞下鎮靜藥後,再帶她搭上火車,最後在列車翻覆後,以針筒注射毒液,活活將她毒死。

先迷昏、再下手犯案,一樣的手法,但最後卻總是逃不掉法律制裁,這一次檢警要從殺人第一步的迷藥下手,希望能儘早拼湊出缺少的那塊拼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雙屍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87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