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獨木舟、小火車吸客 舊景新玩法拉人潮

記者 李讚盛 曾鈴媛 王柔婷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1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鵬灣輕航機不飛,當時主打的陸海空玩法少了一味,但其實南台灣新玩法是推陳出新,屏東獨木舟讓民眾可以自己掌舵,海上悠閒慢划,欣賞壯闊的海景,而高雄陸客必遊的蓮池潭,也新增加小火車之旅,民眾坐上去體驗跟步行不同的感受,過年期間每天吸引上千人乘坐,到現在週末也有每天200、300人的人潮,讓老景點有了不同角度能欣賞的新風貌。

獨木舟慢划輕鬆當舵主,這樣的樂趣在屏東大鵬灣成了新玩法,兩邊比一比,海上看回岸邊,感受到壯闊景色,不像陸上看海視線容易有死角,儘管一次要價600元,還是不少民眾樂得掏錢,業者利用熟客拉人的模式,一個帶一個,推廣到現在,業績增加2成。

新玩法還有這,高雄蓮池潭,不想走路繞潭,現在搭小火車慢慢玩,邊欣賞湖光美景,邊享受微風吹拂,推出不到3個月,就創下農曆年每天千人的紀錄,就連週末也有200、300人,也因為這項新玩法,拉抬觀光客人數,讓原本只有陸客愛遊的蓮池潭多了不少本地客。遊客:「比較輕鬆啦。」記者:「有沒有看得比較多?」遊客:「對呀,看得更仔細、更好。」

教練vs.民眾:「跑,再跑、再跑,再跑,OK。」

海陸玩完,緊接著挑戰空中,搭乘飛行傘鳥瞰整個大屏東,一圓翱翔夢想,同樣成了吸客新亮點,業者巧妙搭配地理環境,發展遊玩新撇步,從新角度暢遊舊景點,才能讓業績穩定後求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木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360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