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藝人石松追思會 妻泣:太突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5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本土藝人石松,上個月31日因心臟衰竭辭世,晚間家人為他舉辦簡單的追思會,追思會現場,石松的太太眼淚哭個不停,直說石松走得太突然了,儘管不捨父親的離去,擔心媽媽難過,石松的小女兒只能強忍著淚,安慰母親,現場氣氛十分哀傷。

綜藝節目「天天開心」:「要來介紹今天的成語,有請開心辣妹。」

1980年代電視台招牌綜藝節目天天開心,主持人之一石松,上個月31日,驚傳糖尿病併發心肌梗塞,突然撒手人寰,太太在追思會上,哭得泣不成聲。

現場用歌聲悼念這位曾經陪著不少觀眾,共度午間時光的資深藝人,小小追思會,只請到家人和教會會友,一切簡單從簡,想起兩人就是從教會開始認識,石松的太太心情更難平撫,始終低著頭,眼淚怎麼擦就是擦不完。

小女兒在一旁,不時把手搭在媽媽肩上,希望安慰媽媽,但自己也一直抿著嘴,哭紅了鼻子。資深藝人石松太太:「他(過世)今天已經是第6天了,大家都很想念他,今天很多(教會)會友都來紀念他。」

資深藝人石松女兒:「在他痛苦的時候,他一滴眼淚都沒有掉,他只是一直握著媽媽的手。」

昔日的喜劇泰斗,因為心臟衰竭不幸病逝,不僅家人難以接受,失去一位本土諧星,也留給外界無限感慨。

◎畫面翻攝網路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石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7

0.0528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