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少一名投手」 對古巴缺投手吞慘敗


發佈時間:2013/03/10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中古之戰,中華隊被對手0:14提前結束,賽後總教練謝長亨坦承,千算萬算沒算到會對上古巴,原本該要有精密的投手佈局,卻在前一天的中日之戰把投手都用光了,相對於日本陣中幾名先發投手都是當地職棒的王牌,而中華隊除了王建民、郭泓志之外,其實在組訓過程當中早就發現「少一名投手」,原本想徵召其他旅外投手卻都不順利,草總自己都說,對古巴的比賽只靠老天爺,只是沒想到結果是如此的慘烈。

古巴選手奮力揮大棒,拉開比數,中古之戰中華隊投打都辛苦,0比14,晉級止步,整場球賽中華隊換了5位投手,先發羅錦龍主投2.2局,三局下半改由陽耀勳上場接替,第四局換上第三任中繼投手林煜清,接著王溢正也上場,六局下再換上第5任投手曾仁和,年僅18歲的他沒有職棒經驗的選手,中華隊投手陣容,相較前天中日之戰的日本隊,投手幾乎都是日職先發王牌,落差確實有點大。

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還是在追分,因為我們消耗比較多的牛棚戰力,所以這一方面,我們現在有一點點比較疲勞的現象,先發投手如果表現很穩定,當然就整個連結起來沒什麼很大的問題,先發投手也不穩定,當然投手戰力就會消耗更多。」

前一場中日大戰,中華隊輸給日本,戰力幾乎耗盡,導致中古之戰投手檔不住古巴砲火,成了餵球投手,曝露出中華隊「少一位投手」的隱憂,中華隊坦言,賽前徵召並不順利,旅日橫濱的鄭凱文,和旅美的羅嘉仁都拒絕,經典賽中華隊雖然有先發王牌王建民,但是沒有「王牌」牛棚,整體實力還是不足,守不住成績,在八強複賽敗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38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