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下觀眾是演員 「我是歌手」遭抓包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蔡明勳 湖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0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10 12:41

大陸節目「我是歌手」穩坐收視寶座,但從開播以來就一直有爭議說,台下又哭又叫很搶戲的觀眾,根本是設定好的演員,現在真的有大陸網友抓包,發現其中1名觀眾根本就是電視劇演員,不過節目製作單位澄清,他們不知道台下觀眾有演員身份。

歌手辛曉琪:「被愛是奢侈的幸福,可惜你從來不在乎,啊,一段感情就此結束。」

辛曉琪台上深情歌唱,這位阿伯在台下也忘情投入,但其實他不是普通的觀眾,大陸網友眼尖認出其實他是一名戲劇演員。大陸電視劇「醜女無敵」:「你又跑到我閨女房間幹什麼?」

對照一下,戲劇裡的演員與台下表情豐富的觀眾,這就是同一個人,大陸網友說這根本就是職業觀眾,不過,我是歌手製作單位澄清,他們根本不知道觀眾的身分。辛曉琪:「啊,多麼痛的領悟,你曾是我的全部。」

我是歌手節目,從一開播就被批評台下觀眾太搶戲,有人聽到淚流滿面,有人閉眼聆聽,這位小姐更誇張,站起來鼓掌的動作表情很到位,非常有專業水準,網友直接吐槽說看節目是要看歌手,不是要看台下觀眾,為什麼鏡頭一直帶到台下觀眾。大陸歌手尚雯婕:「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從一開始的陶醉哥、哭泣姐,再到被網友抓包有演員觀眾,或許台下的這每一個人其實也是節目表演的一部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秀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39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