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校園徵才 台積電博士月薪6萬起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0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大徵才博覽會開跑,今年有200多家企業釋出2萬多個職缺,比去年的1萬2千個要高的多,也不乏企業對新鮮人祭出高薪,像是台積電對博士學位有6萬,雄獅旅行社也打出5-6萬的薪水,還有面板大廠群創,董事長段行建更是親自來徵才現場,還快人快語的說覺得22K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搭電影「少年Pi」熱潮,科技業徵才攤位,女員工清一色穿短裙,戴老虎耳朵,還有台灣第一大、全球第三大面板廠的群創光電,董事長親自坐鎮攤位,快人快語地說,絕對沒有22K這種事。群創光電董事長段行建:「22K絕對是一個奇怪的事,我們公司專科就是28K,大學畢業37、38K,碩士45K。」

台大徵才博覽會,有200多家企業設攤,釋出2萬多的職缺,現場湧入相當多的學生,鴻海、台積電等科技大廠,擠滿填履歷的人。台大學生:「碩班進去好像有一定起薪,所以不擔心(22K)。」

台積電招募部經理吳怡萱:「今年很可能會再釋出3千到5千個優質的工作機會。」

台積電打出大學起薪3萬8,博士則有6萬的高薪,雄獅旅行社則以邊玩邊工作,可能有6萬高薪吸引新鮮人,還有金融業今年贊助中華隊,意外吸引更多求職者。求職學生:「有看到,在看經典賽轉播的時候。」

而為了求職,不少人考證照,根據統計,十大求職最罩得住的證照,以代表商務英文能力的多益排第一,二、三名是財務分析師跟日語能力,今年博覽會提供的工作機會,遠高於去年的1萬2千個,顯示就業市場有回春趨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徵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90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