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少一名投手」!牛棚戰力用盡 吞敗


發佈時間:2013/03/10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華隊在經典賽中,以0比14敗給古巴,無法繼續挺進,關鍵在於對上日本隊時,投手用盡,顯現出中華隊戰力有「少一名投手」的隱憂,確實在賽前徵召,包括旅美投手陳偉殷、羅嘉仁,都婉拒出賽,無法加深牛棚戰力,就算中華隊有王牌先發,但救援投手不足,也守不住戰果,總教練謝長亨表示,這其實是國際賽都會面臨到的問題,已經靠現有戰力,做最好調度。

古巴選手奮力揮大棒打擊發揮,拉開比數,中華隊0比14晉級止步,整場球賽,中華隊換了5位投手,先發羅錦龍主投2.2局,三局下半改由陽耀勳上場接替,第4局換上第3任中繼投手林煜清,接著巨人二軍王溢正也上場,六局下再換上第5任投手曾仁和,年僅18歲的他,沒有職棒經驗,中華隊最終無法止血,飲恨出局。

中華隊的調度,讓外界猜測,投手是不是前一場中日之戰「用完了」!中華隊和日本纏鬥十局,先發王牌王建民主投6局,算是撐最久,接下來的潘威倫、郭泓志、王鏡銘輪番上陣,但沒多久都被換下場,中日雙方各派出7名投手,就像「車輪戰」,戰力幾乎耗盡,導致中古之戰,投手擋不住古巴砲火,成了餵球投手,曝露出中華「少一位投手」的隱憂。

球評鍾重彩:「應該還是有好投手沒有回來,像A級這種,總教練比較有把握的投手,在第一場對日本隊的時候,推出來都用的差不多了。」

球評分析,中華隊戰力確實有缺口,賽前徵召包括旅美投手陳偉殷、羅嘉仁,以及旅日的鄭凱文,為接下來球季調整狀況都婉拒出賽,沒辦法加深中華隊「牛棚戰力」,而潘威倫和郭泓志狀況不好,無法壓制火力,整體實力,還是不足。」

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再強的球隊,都不可能完整,好像都會缺一個人。」

只剩黃欽智、王躍霖沒上場,其他人力幾乎用盡,有中華隊有王牌先發,卻沒「王牌牛棚」,深度不夠,守不住成績,經典賽8強止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83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