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推行李箱賣咖啡! 一天熱賣100杯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徐記宏 台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0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你相信嗎?推著一只29吋大的行李箱,就可以開張賣咖啡喔,這是在台南有一名愛旅行又愛咖啡的男子,請人特製一只木行李箱,裡頭擺滿各式器具,走到哪就賣到哪,生意好的時候,一天就可以賣上100杯;另外在高雄,則是有業者選在魚市場裡賣現煮咖啡,一樣超吸睛。

就這樣拖著一只29吋的木製行李箱,只要雙腳到的了的地方,他就可以賣咖啡,你看看,小小的行李箱,升高、拉開,就成了煮咖啡的工作檯,擺上器具,夾上2罐瓦斯瓶,再夾上價目表,半個小時內等水煮沸,咖啡就可以開賣囉。

業者:「黑咖啡好了。」顧客:「黑咖啡嗎?還蠻特別的。」

你發現了嗎?煮咖啡用的是登山爐,還有這打奶泡用的蒸汽機,全靠罐裝瓦斯加熱,無需電力,只要找到水源,真不行的話到超商買礦泉水,就是可以讓咖啡四處飄香。業者:「我自己本身喜歡旅行也喜歡咖啡,所以想把這2個概念結合在一起。」

浪人咖啡走到哪賣到哪,生意好的時候一天就可以賣上100杯呢;你也可以走到哪喝到哪,尤其是在傳統的魚市場,竟然也飄出咖啡香,看到了嗎,就是這個以木板搭成的攤位,用的還是虹吸式的煮法。攤販:「人家會說魚市場有咖啡,一定會想來看看、來朝聖一下。」

民眾:「很特別,跟這裡很不搭軋。」

現點現煮的咖啡就在魚市場裡賣,雖然不搭軋,卻很吸睛,一杯50到70元不等,還是能吸引愛嘗鮮的客人上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86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