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達爾、班史提勒聯手雙打齊搞笑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9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09 08:17

網壇巨星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到美國打球,比賽中納達爾發現,好萊塢諧星班史提勒在觀眾席,納達爾當場邀請他下來,一起打雙打娛樂賽,對手找了一個小女孩一起打,沒想到納達爾跟諧星這一組居然輸了。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發現觀眾席閃著星光,把躲在觀眾群裡頭的好萊塢明星班史提勒邀請下來打雙打,對手不甘示弱,挑上的不但是一般素人,還是年紀更小的小小女孩。主播:「班史提勒竟然叫小女孩蹲下。」

看不起小小女孩竟然還叫人家小妹妹蹲下比較安全,只是高手一出手,就知有沒有,班史提勒似乎接不太到球,再來看看人家小女孩,年紀雖然小,球技可一點都不馬虎,小小女孩可是深藏不露,小小孩的回擊球,成年大明星班史提勒竟然摸不著,引起現場哄堂大笑主播:「她(小女孩)真是個高手,真是個高手,在此同時,班史提勒卻是站著沒事做。」

怎麼樣都接不到,還成為拖累蠻牛納達爾的老鼠屎,最後這個球也是班史提勒打出界,納達爾跟班史提勒的成人搭檔,看似贏面比較大,但是,卻是意外翻溝輸球,幸好人家還是很好心的幫他找理由。主播:「(班史提勒)沒穿運動服,或許是(輸球)問題所在吧。」

打輸面子是小,打輸小小孩真的有點丟臉,納達爾跟班史提勒,也只能無奈看對手,抱起贏球功臣小小孩,接受滿場歡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達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27

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