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眼睛冒火」 陸瘋眼部火療惹議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9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09 17:38

火療不稀奇,但大陸最近流行的是「眼部火療」,顧名思義就是,在眼睛上點火,這畫面實在太恐怖,但因為號稱可以促進眼周血液循環,因此不少人趨之若鶩,但醫生說這危險性很高。

這一張火眼金睛的照片,戲劇效果十足,但這不是電腦合成,而是現在大陸最流行的眼睛火療,美容師就像這樣,在客戶的眼睛上先貼棉片、包保鮮膜,然後再蓋上毛巾,毛巾上先噴點水再噴點酒精,接下來就是真的點火。

眼部火療師:「(感覺到了)如果燙了馬上要說。」

顧客的雙眼冒著火光,這景象實在太恐怖,不過眼部火療號稱可以促進眼周血液循環、減少皺紋,讓眼睛不太疲勞,還是不少人趨之若鶩,但醫生說,這危險性很高,一旦不小心,恐怕會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劇。

大陸醫生:「因為酒精是液態的,液態的酒精如果稍倒多一點,你倒在瓶子上一點火,那麼就可能引起面部皮膚的燒傷。」

現在大陸已經很多人,將火療運用到身體各個部位,現在連眼睛都可以火療,姑且不論治療效果如何,萬一發生意外,真的得不償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眼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1084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