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球后輸球還摔拍 阿莎蓮卡被警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4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55

白俄羅斯球后阿莎蓮卡球后頭銜可能不保,因為她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第4輪,直落2落敗,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莎拉波娃只要能打進決賽,球后就得換人坐,而且阿莎蓮卡不只輸了比賽,其實也輸了面子,因為她不滿自己的表現,摔爛了球拍,還遭到主審警告。

儘管被觀眾噓,氣卻還是消不了,球后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摔斷了球框,卻贏不了比賽。

面對大會第15種子,來自斯洛伐克的齊布可娃(Dominika Cibulkova),球后打來很掙扎,賽末點2人在底線對抽,齊布可娃突然放小球,把球后調到網前,最後一個反手穿越球,2比6、6比7,球后不只輸了裡子,更輸了面子。

現任球后阿莎蓮卡:「她求勝慾望很強,我不知道她如何有那種動力去打球,但她是個危險的對手。」

法網第4輪出局,阿沙蓮卡的球后頭銜可能不保,摔拍的粗魯行為,也讓她遭到主審警告。

球后中箭落馬,球王也差點一起打包,面對義大利的塞皮(Andreas Seppi),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全場零破發,打來超辛苦,還好球王的賽末點穩穩拿下,4比6、6比7、6比3、7比5、6比3,約克維奇大逆轉,晉級八強。

現任球王約克維奇:「當我連輸2盤以後,我還是相信自己會贏,我認為這是從比賽中,唯一能讓我積極起來的地方。」

比賽打成這樣,球王也不好意思的笑了,倒是前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輕鬆贏,最近32場大滿貫,全部晉級八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424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