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喊成主場!迎戰古巴 球迷祈福集氣

記者 郭展毓 / 攝影 陳盈仁 東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9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典賽中日對決,台灣球迷在東京巨蛋賣力助陣,喊出主場氣勢,中華隊這回要迎戰古巴,但同樣一張票,原本週五可以看2場球賽,週六卻只能看1場,看似有點不公平,但球迷們不在意,還有人到明治神宮替球員集氣,就盼中華隊能贏得勝利。

沒聽錯,就是「加油」2個字,讓人誤以為東京巨蛋成了中華隊主場,實在是台灣球迷狂喊助陣,有夠厲害,而這場中日對戰,東京巨蛋就賣出4萬3千8百多張票,創下這次經典賽新高。

TVBS特派記者郭展毓:「這次世界棒球經典賽,中古大戰的門票,這張門票是內野指定席B,這個位置要價7千日幣,在昨天同樣的位置,可以看2場比賽,但今天只能看1場。」

球賽平均票價,從1300到5400台幣不等,同樣1張門票,原本週五可以看古巴PK荷蘭,還有中日之戰,週六卻只有台灣對上古巴,等於門票貴了1倍,但為了替中華隊加油,花了啦。

球迷:「這是國際性的比賽,也是值得,不會想那麼多,反正今天就是想幫中華隊加油。」

台灣球迷手拿國旗,臉畫中華隊標誌,準備出戰古巴,還有人特地到明治神宮替球員們祈福,雙手合十、低頭祈禱,再綁上御守,這回台灣球迷全副武裝,要繼續幫中華隊集氣,就盼迎戰古巴能順利得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24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