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國道掉保麗龍箱 警察下車搬

記者 欒治誼 黃茂松 / 攝影 呂振成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9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道三號北上192公里快官路段,散落2個長寬高超過一公尺的大保麗龍箱子,國道員警擔心來車迎面撞上,竟然直接下車把保力龍搬到路肩,過程驚險,專家說,高速公路上後車駕駛要是沒在百公尺外煞車,就可能撞上警察,警員下車搬障礙物,自己、別人都危險。

3月2日國道三號北上快官路段,內中線車道,被一個龐然大物擋住,仔細一看,是一個長寬高超過一公尺的超大保麗龍箱子,國道警察巡邏經過,擔心發生車禍,一名員警先下車,用紅色警示旗,要來車放慢速度,另一名員警竟然直接在國道下車把保麗龍拉到路肩。警察:「前面還有一件,一共掉了兩件。」

高速公路上,風勢大,警察站在車道上揮舞紅旗,幾乎快站不穩,員警搬完一個保麗龍又上車繼續往前開,不到200公尺,再搬另外一個保麗龍箱子。記者:「那個東西很重?」警察:「不重,很輕啊,很輕,側風很大才會掉下來。」

為了不要讓後車迎面撞上保麗龍箱,員警不顧自身安全,在國道上徒手搬障礙物,相當辛苦,但已經危及自己也危及別人,物理專家說,車速110公里,駕駛看到障礙物的反應距離大約23公尺,煞車距離至少要有60.5公尺,一共83.5公尺的距離,得在2.6秒內煞住車子,否則一定撞上,如果這時後方來車,沒有在83公尺外發現警察揮舞紅旗,2.6秒根本來不及停車,警方表示這次情況緊急,不否認處置有瑕疵,但現在更要追查保麗龍箱子是誰掉的,取締開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17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