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性叱吒政商界 身價跟著狂飆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8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08 13:38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全球女性權力也受到關注,雅虎女執行長梅爾,最近雖然因為鐵腕作風備受爭議,但她不只帶動雅虎股價,更讓她自己的身價直直飆升,最近獲得公司按比例分配,超過台幣3300萬的分紅,不少女性也從商界跨足政治圈,運動用品品牌執行長莎莉茱爾,就獲得提名擔任美國內政部長,在一向被稱為男人俱樂部的歐巴馬內閣當中格外亮眼。

雖然在家工作的禁令炒得沸沸揚揚,但一點都無損YAHOO女總裁梅爾的評價,去年7月從GOOGLE跳槽到YAHOO,在一系列的整頓之下,股價飆漲超過46%,業績出現4年來首度成長,梅爾因此獲得112萬美元,超過台幣3300萬的分紅。CNN主播:「根據計算,今年度她可以獲得200萬美金的分紅,這還不是全部,如果你另外計算排除股票紅利,還另外能得到570萬美金的保留持股。」

連金獎導演李安都檔不住誘惑,手裡還拿著小金人猛啃,這個漢堡就是出自IN N OUT,這家紅透半邊天的連鎖店總裁,是30歲的金髮辣妹托瑞,擁有280家分店,光是5成持股就有將近6億美元的身家。網路新聞主播:「她很年輕,才剛過30歲,她已經結過3次婚,從她出生以後她就看著家族拓展事業。」

58歲的新任美國內政部長茱爾,也曾經擔任美國休閒運動品牌執行長,熱愛工作、愛冒險的精神,讓歐巴馬也豎起大拇指。美國總統歐巴馬:「她清楚如何連結環境保護跟做好她的工作,在這之中不會有矛盾出現。」

在男人當道的科技,甚至是政治圈,這些女執行長創造出的不凡商機,準備撐起美國的半邊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78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