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日職傳奇工藤公康 攻略建仔「伸卡球」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8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日大戰(8日)晚間開打,中華隊先發,派出王牌「王建民」,這也讓日本嚴陣以待,不但日本媒體大篇幅報導,連日本職棒的傳奇人物「工藤公康」都親自到球場,採訪王建民,要他示範招牌伸卡球,而當天晚間,他就在節目中親自示範,要如何破解王建民的伸卡球。

前日職球員工藤公康:「最近好嗎?」中華隊選手王建民:「很好。」

經典賽中日對決,日本媒體刺探敵情,前一天,派出職棒傳奇人物工藤公康,到東京巨蛋親自採訪中華隊的先發投手王建民。工藤公康:「能不能示範伸卡球是怎麼握的,如果不行也沒關係,出手的時候會壓嗎?」王建民:「會壓。」

建仔大方示範伸卡球,還禮貌的和工藤公康還連握3次手,到了晚上,工藤公康就在朝日新聞裡現學現賣,親自講解王建民的「快速伸卡球」,還建議要怎麼破解。工藤公康:「應該怎麼打(伸卡球)才對,我示範給大家看,面對下墜球,應該要像這樣,由下往上撈起來一樣。」

道具齊全,紅框畫出好球帶,工藤公康親自示範,公開破解伸卡球打法,過去效力西武獅的工藤公康,在日本職棒地位舉足輕重,後來轉任球評和解說員,和主持人模擬解說「王建民攻略法」,看在台灣球迷眼裡,恐怕感覺不是滋味,卻顯見這次的中華隊,對日本來說,確實很難對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20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