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天連假!墾丁音樂季 民宿訂房客滿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8 0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墾丁春天音樂季4月3日起登場,受到清明4天連假帶動,墾丁的民宿訂房有的已經客滿,五星級飯店也有6成以上的訂房率,老字號的春吶今天依舊在鵝鑾鼻公園,有260個樂團分5天接力彈唱;以藝人為主的春浪也請來不少大咖,另外去年興起的泡泡趴今年續辦,還多了類似法國紅磨坊的新玩法。

墾丁音樂季4月3日登場,看好連續4天連假,將會帶來滿滿人潮,墾丁大街上,出租機車的業者已經開始摩拳擦掌。機車出租業者:「應該比以往還好,到時候客人沒什麼車種讓他挑了。」

民宿業者也趕緊重新油漆,屋裡屋外鮮豔大彩繪,就是要吸引年輕人大駕光臨!民宿業者:「90%,大部分都訂5日、6日比較多。」記者:「5日、6日訂房率多少?」民宿業者:「都滿了。」

就跟往年一樣,中低價位的民宿熱銷,還有1個月,訂房幾乎全滿,五星級飯店目前也有6到8成的訂房率。飯店業者:「接近2個禮拜後,我們五星級飯店才會慢慢客滿。」

今年的墾丁音樂季,以地下樂團為主的春吶,將一連5天在鵝鑾鼻公園登場,260個樂團分8個場地接力彈唱。

以藝人為主的春浪只有2天,由貓鼻頭公園移師恆春機場,找來蘇打綠、林宥嘉、張震嶽、王若琳、陳綺貞等大咖,去年興起的泡泡趴,今年在福華及南灣都有,南灣還將引進新的玩法,也就是類似法國的紅磨坊表演,業者們蠢蠢欲動,就是要炒熱音樂季活動。

◎More informatio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49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