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麵包咬不爛 竟加料捲「塑膠袋」

記者 侯力元 谷庭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7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吃麵包竟然吃到整片塑膠袋!新竹1名邱先生前天到超商買了一款包栗子餡的麵包,但放進嘴裡卻怎麼也咬不爛,這才發現麵包竟「加料」,餡料多了1個近9公分長的塑膠袋,麵包全是塑膠味,讓他覺得噁心想吐,拉了好幾次肚子,而超商清查麵包製造商,懷疑填餡過程疏失,把塑膠袋捲進麵包裡,將賠償客戶,同款麵包也緊急下架。

到超商買麵包,各種口味琳瑯滿目,顧客選定這款「奶香栗子捲餡」去結帳。超商店員:「第2個10元,有特價。」民眾:「這賣得好嗎?」超商店員:「不錯啊。」

是店內熱銷商品,但竟有民眾買了這款麵包裡頭竟「加料」包著塑膠袋,民眾一時不察吃下,滿口塑膠味,立刻覺得噁心想吐。邱先生:「咬了好幾口後,發現怎麼咬不太斷,然後低頭一看,嚇一跳,我一度以為自己是吃到外面的塑膠套,原來才察覺,是麵包裡面它包藏不明的塑膠物。」

5日到新竹竹北店超商買麵包,但卻吃到8、9公分長塑膠袋,周圍麵包還沾滿有塑膠味,讓邱先生覺得很噁心,當天還拉了好幾次肚子,超商業者獲報後,也立刻派員清查,生產加料麵包的廠商疑似是在填餡過程疏忽,不慎讓塑膠袋捲進麵包裡,已經緊急將同款麵包下架,並且也願意賠償客戶。

而新竹縣衛生局也派人到場抽查這款「奶香栗子捲餡麵包」,因為製造廠商在新北市,也發文給新北市衛生局同步稽查;畢竟品嚐香甜麵包,卻無端多了「塑膠」這一味,栗子捲變成塑膠捲,消費者怎麼能接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麵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49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