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投打數據略遜! 日本隊「純本土」應戰


發佈時間:2013/03/07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續2屆經典賽冠軍,日本隊積極尋求3連霸,對戰中華,確定派出能見篤史先發,然而這次日本隊代表隊沒有大聯盟球員,翻開2隊這次在經典賽的投打數據,中華隊都略勝一籌,尤其這次日本隊的打擊表現,預賽3場各打出6到7支安打,至今都還沒轟出全壘打,就連旅日名將郭源治也認為今年的日本代表隊,狀況不如以往。

上前和郭泓志、王建民握手,旅日名將郭源治特地從名古屋趕到東京,為中華隊打氣。旅日名將郭源治:「恰恰,OK,你很棒。」

除了彭政閔的表現,緊盯經典賽各組賽況,郭源治認為中華隊有實力,前一場比賽直到第9局,日本隊才靠連續安打,一口氣拿3分,沒被古巴完封保留住顏面,這次少了大聯盟球員,戰力是否不如以往。

對戰中華,確定派出三振王、左投的能見篤史,在高中時期就已經成名,04年加入阪神虎,去年終於登上新一哥,知己知彼,陽岱鋼曾有過對戰經驗。中華隊隊員陽岱鋼:「他(能見篤史)給我的印象就是,直球跟滑球,是一個很好的投手。」

而這次打擊陣容中,先發主力稻葉篤紀也是陽岱鋼火腿隊隊友,40歲的他被視為這次代表隊精神領袖,打擊率卻只有1成11,上一場還被古巴雙殺,倒是同樣效力火腿隊的年輕球員中田翔,這次打擊率5成71,表現反而較好,甚至上個球季轟出27個全壘打的主砲阿部慎之助,經典賽至今8個打數、0打擊率。

攤開這次2隊數據,中華隊不僅打擊率略勝一籌,投手防禦率也低一些,不過球是圓的,日本隊可是2屆經典賽冠軍,這回雖然以「純本土」陣容應戰,依舊不能輕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86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