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6年陸落網 槍殺吳善九主嫌歸案

記者 林昱孜 /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6 0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喧騰一時的吳善九槍擊案,主嫌吳信中在大陸被逮,遣返回台,前台北縣議員吳善九,6年前在服務處辦公,遭人連開5槍身亡,檢方認定,潛逃大陸的吳信中就是幕後主使者,因為與吳善九合夥經商發生糾紛,以120萬元代價,買通槍手殺人,逃了6年,回台歸案。

理著平頭,眼神凶狠,身高180公分的吳信中逃了6年,終於在大陸落網。主嫌吳信中vs.記者:「你承認教唆殺人嗎?」

民國96年,議員吳善九遭槍殺,而他就是幕後主嫌,從竊車、殺人、接應到窩藏殺手等任務,都由他一手策劃安排,事發後潛逃大陸經商,今年1月,大陸公安於東莞發現吳信中蹤跡,前往他的落腳飯店,將人逮捕。

5年前,吳信中因為與吳善九合夥經商,發生糾紛,對吳善九懷恨在心,因而以120萬元的代價,買凶殺人,槍手藍家偉騎著贓車,前往議員服務處,朝正在辦公的吳善九連開5槍,導致吳善九左肺破裂及血胸休克,送醫後不治,警方從槍手向上追查,最後查出謀殺計畫的核心人物,就是吳信中。

出身流氓世家的他,因為經商與吳善九鬧翻,竟教唆槍手殺人,這一次,被大陸公安鎖定逮捕,遣返回台,為自己當時的行為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善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740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