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獲選MVP!陽岱鋼打擊出色 日媒關注


發佈時間:2013/03/06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華隊對上南韓,拿下的2分,陽岱鋼都扮演得分關鍵,而且預賽3場,他總共揮出33.3%打擊率,跑回3分,進帳4分打點,讓陽岱鋼獲得預賽B組的MVP,賽後不少日本媒體包圍訪問,其實,陽岱鋼在日本早就有名氣,不但是因為球打得好,帥氣的外表更讓他受矚目,還幫日本樂團拍MV。

陽岱鋼的太太激動歡呼,4局上,陽岱鋼擊出中間方向滾地球,穿過內野形成安打,幫中華隊把第二分送回來,加上3局上,陽岱鋼趁著南韓接球失誤,一口氣拚回本壘的這1分,陽岱鋼就是憑著中韓大戰,單場2安和前戰對荷蘭轟出的2分砲,預賽3戰,12打數、4安打,打擊出色,獲選預賽B組最有價值球員。

中華隊員陽岱鋼(2013.3.5):「因為他們這樣瞧不起我們,會讓我的鬥志更強這樣子,所以真的是非常想贏他們。」

鬥志旺盛,陽岱鋼的精采表現,不只台灣球迷是國際有目共睹,賽後還被日本媒體包圍訪問,身為旅日一軍選手的他,效力於日職棒火腿隊,在日本早有名氣,在雪中校園裡,這是今年初陽岱鋼幫日本樂團拍攝的MV,他在北海道擁有超人氣,還被當地知名的啤酒業者邀約代言。

中韓大戰隔天,脫下球衣,換上便服,陽岱鋼穿著黑點襯衫,領子還立起來,帶著鴨舌帽、墨鏡,就是型男樣,到了機場套上格紋外套,身高183公分難掩帥氣,在人群中相當醒目,MVP陽岱鋼球打得好又像個「男模」,隨著中華隊進入8強,更將成為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隊#陽岱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1485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