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瀋陽氣爆天津大火 直擊現場驚險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陳元平 瀋陽-天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5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05 11:55

大陸接連發生2起爆炸大火意外,瀋陽鬧區的地下通道正在進行施工,工人不小心挖斷瓦斯管線,造成地底大爆炸,不但底下工人30多人受傷,連地上的商場玻璃都被震碎;而在天津的科技園區,則是有一棟辦公樓大火,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氣爆現場還在冒著濃濃的白煙,而旁邊的商場大樓玻璃全都被震碎,可以想見氣爆當時的威力有多大,這是大陸的瀋陽鬧區,3月4日下午人來人往的時候,突然從地底下傳來好幾聲爆炸聲,原來這下面正在進行通道施工,裡面的工人大多遭到燒傷。

遭波及工人:「當時我(身邊)正好是4個(工人),就砰一下,就來股火,就燒了起來。」

發生事故原因,應該是施工工人不慎挖斷瓦斯管線,造成在地底大爆炸,當時整個爆炸衝破地下孔蓋,連地上的民眾都感受到震撼。目擊爆炸工人:「這裡就有10多個人。」記者:「他們現在情況怎麼樣?」目擊爆炸工人:「不太清楚,不讓進去看。」記者:「都是燒傷?」目擊爆炸工人:「對,就是燒傷。」

不只是瀋陽,天津4日也發生一起大火意外,熊熊大火不斷的往上燒,整棟大樓被火光燒的通紅,從遠處看,濃濃的煙霧瀰漫整個天空,這是天津科技園區的一棟辦公樓,裡面正在改建,疑似工人施工過程不小心引燃火源,才會造成大火一發不可收拾,不幸中的大幸是,沒有人員傷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29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