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壇起家大銀幕翻紅 「新三郭」崛起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5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壇有不少歌手轉戰大銀幕,但在大銀幕上有亮眼表現的例子少之又少,不過最近崛起、被形容是「新三郭」的3個女藝人,都是從歌壇起家,這3個人分別是郭書瑤、郭采潔跟郭雪芙,大銀幕上表現亮眼,也讓3人的唱片受到矚目。

電影「變身」片段:「要有收視率,得讓節目有新的風貌。」

不管是演電視台董事長,還是扮演追求真相的記者。電影「BBS鄉民的正義」片段:「我們懷疑你收買KING,竊取企業機密,以作為你撰寫新聞的題材。」

甚至是偶像劇中跋扈的千金大小姐,郭雪芙戲劇表現亮眼,但其實原本她是這個團體。女子團體Dream Girls:「我失去你,心在哭泣。」

歌壇出道,團體中被認為光芒沒有李毓芬搶眼,但戲劇表現反而讓她更受矚目,跟郭雪芙同樣的演藝模式走紅,被形容跟郭采潔、郭書瑤並稱「新三郭」。電影「大尾鱸鰻」片段:「輕一點。」

因為像是郭采潔,新片跟豬哥亮演父女,票房累積破4億,和之前的電影「愛」裡,敢愛敢恨的角色,演技搶眼,不過郭采潔也是歌手出身,去年也發了這首單曲。歌曲「給他」:「想唱首歌送給他,小祕密都留給他,這就是愛。」

宅男女神瑤瑤郭書瑤也是這樣。歌曲「愛的抱抱」(2013.02.18):「愛呀呀呀,喔,愛的抱抱。」

發片後轉戰大銀幕,在新片中素顏上鏡,詮釋叛逆不服輸的拔河隊員,演出鋒芒勝過歌聲,郭書瑤、郭雪芙、郭采潔被稱為「新三郭」,從歌壇出發轉戰電影,反而在戲劇表現上更搶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雪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0

0.0885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