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中韓廝殺多年恩怨 賽事交手8勝10敗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5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典賽中韓大戰即將開打,只要中華隊贏了,就能前進東京,不僅大聯盟邀請各國球探到場關心,據傳連旅日球星郭源治也到台中查看中華隊實力,不過看看過去中韓在國際賽事中交手共18次,取的8勝10敗的成績,雖然不是很好,但是這中華隊有王建民和郭泓志2位王牌,也讓不少人信心大增。

球評vs.主播(2003):「有機會,中華隊贏了、中華隊贏了。」

主播激動拍桌,2003年的亞錦賽,就在中韓4比4平手的同時,高志綱第10局最後一計再見安打,硬是以1分之差,氣走韓國隊,也讓當年中華隊進軍奧運。

球迷(2006):「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

球場旁拿國旗熱情揮舞,2006年杜哈亞運不少台灣球迷特地到場替中華隊集氣,當時首戰就是對上南韓,陳鏞基單場擊出2支全壘打,成為致勝關鍵,中華隊4:2領先,取得首勝。

而3年前的洲際盃,同樣在台中開打,當時邀請郭泓志開球,首戰中華隊對上南韓,全場擊出15支安打、其中2支是全壘打,最後以11比5痛宰南韓,獲得預賽首勝,而其實看看過去中韓在國際賽事中,共交手18次,取得8勝10敗的成績,儘管不算太好,但這次中華隊有旅美投手王建民,還有郭泓志,目前經典賽已經連勝2場,也讓不少人信心大增。

中韓大戰在棒球賽是中多年恩怨情仇,2009年經典賽中,南韓也曾經以0比9讓中華隊難堪吞敗,如今死對頭再度碰上,中華隊如果擊敗南韓,取得3連勝將前進東京,這次主辦單位大聯盟也邀請各國球探到場關心,據傳就連旅日球星,日本教練郭源治也到台中觀戰,查看中華隊實力,也讓經典賽的重要性不容小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49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