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阮經天稱讚的美腿 花花護腿秘方大公開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5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年初九凱渥的開工團拜,一哥阮經天稱讚花花有雙17歲女孩的美腿,到底她怎麼保養的?哈新聞帶你一探究竟。

主持人花花:「哈囉,晚安,歡迎收看,2月26日TVBS哈新聞,我是花花,好的,能夠得到奧斯卡,肯定是至高無上的光榮對不對,那接下來呢,要頒的是金酸莓獎,如果大尾鱸鰻拍第二集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下我啦,好不好,我們哈新聞明天見囉。」

花花:「喔,大家辛苦了,今天的工作終於結束,真的好累,不過也沒有做什麼,怎麼會累成這樣,好啦,所以我現在呢,要去一個每次我工作完,可以讓我放鬆的地方,等會見囉,ByeBye。」

說時遲那時快,花花已經換好衣服,跳上計程車,直奔她的秘密基地。花花:「話說啊,在開工那一天,小天呢,真的有極力讚賞我的腿,他說,為什麼花花妳的臉這麼老,沒有啦,他說為什麼妳有了一點年紀,但是腿呢,還可以保持像17歲的小女孩的樣子,此話一出造成廣大的迴響,很多人都在微博啊、臉書上,還有包括我們製作人啊,都在問一些,花花妳的腿到底是怎麼保養的?所以我今天就要公佈這個秘密啦。」

花花:「喔,這裡好痛。」

痛到投降,是在打摔角嗎?別誤會,是專人腿部馬殺雞啦,花花說,她每個禮拜都會來按2次,維持腿部的曲線,首先,按摩師會在花花腿上用精油按摩,舒緩一下腿部肌肉,再來重頭戲登場,現在刷這個是體刷。花花:「用體刷不停在大腿、小腿上來回刷動。」

按摩師:「後面可能就是會容易有一些橘皮的地方,然後像側邊,可能就會脬脬的啊,然後我們刷體刷的用意,就是讓它的脂肪歸位。」

這可不是在做節目效果,體刷在腿上刷出泛紅的痧,好像中暑刮痧一樣,這是每天穿高跟鞋的後遺症。花花:「看她今天有沒有吃飽,如果她今天有吃飽就會比較痛,哈哈哈,沒有啦,剛開始都會滿痛的,剛開始就很不習慣,可是我覺得到一定的程度之後,就會覺得滿舒服的。」

真是吃苦當吃補啊,刷完體刷之後,按摩師還要用手技推開腿上的氣結,這個步驟還可以消水腫。花花:「教大家,很多女生洗完澡之後,然後睡前該做的一些保養是什麼,拿出保濕霜抹在掌心溫熱一下,接著從膝蓋開始,膝蓋比較有皺褶的地方,我會開始先上,塗完之後呢,然後腳後跟,就是你知道有些女生哪,因為冬天比較冷,然後有時候,跟老公或跟男朋友睡在一起的時候,如果腳後跟沒有保養,不小心碰到男生的腿,男生說,天哪,怎麼妳的腳是菜瓜布,我覺得這樣也滿糗的。」

當然,腳指也是不能忽視的細節,在腳指頭的關節抹上乳液,夏天穿涼鞋,就不怕腳指不敢見人。花花:「好,擦完乳液之後呢,當然最重要就是要穿上襪子,不過我對於襪子的選擇其實也算滿嚴格,因為這個呢,就是專門睡覺穿的,然後它是比較長的,像現在冬天天氣比較,尤其女生又手腳冰冷,所以可以試試看這個襪子。」

夏天可以選擇比較短的款式,重點是襪子一定要鬆,穿著睡覺才不會有壓迫感,跟著花花這樣做,相信一雙美腿離妳也不遠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花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1526

0.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