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世界最貴」公寓 王文洋砸13億買

記者 吳亭儀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英國海德公園旁的「海德公園1號」,是世界上最貴公寓,讓外界對於住戶格外好奇,不過最新的英國媒體報導,這裡面的住戶之一就是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據傳他砸下13億台幣買下超過100坪,而鄰居有卡達總理「哈馬德」,以及超模黑珍珠「娜歐咪坎貝爾」,而代銷公司也透露,儘管富豪搶進想跟英國皇室當鄰居,但可不是有錢就能買到,光是看屋就得先經過身份篩選。

陽光從玻璃中灑進房子,這個位在英國的豪華公寓,是世界上最貴公寓,每坪要價950.3萬,鄰近海德公園還有白金漢宮,最近英國媒體披露,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砸下大約13億元成為這兒的住戶。

代銷公司總經理高銘頂:「在一個(英國)國家的皇室,他們自己的公園正旁邊,基本上,它幾乎是全世界無可取代的位置。」

住戶受到世界關注,除了因為直接能跟英國皇室做鄰居,設計更是豪宅中少見,光是玻璃帷幕就耗下44.5億元,而且全都是防彈玻璃,保全系統號稱是退役英軍特種部隊擔任,還有防毒氣入侵的過濾系統,管理由東方文華酒店量身打造,外傳入住這的住戶有卡達總理哈馬達以及超模黑珍珠娜歐咪坎貝爾。

高銘頂:「金字塔頂端還不足以形容,就是應該金字塔頂端上面那1根避雷針上面頂端的那些人。」

連看屋都要先篩選,除了能突顯身份地位,恐怕也跟王文洋早年就到英國當小留學生,對於英國環境熟悉有關係,不過其實王文洋全家在台北信義區的御之苑已經擁有4戶,總價值達14億元。

而這次英國媒體報導業界最貴豪宅,讓台灣買主成為話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31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