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惡意傳染少年! 愛滋男遭潑酸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知自己染有愛滋,還跟人性行為,愛滋男的行徑讓自己惹禍上身!台南一名李姓男子本身染上愛滋,卻疑似與一名15歲的男高中生發生性行為,導致對方同樣感染愛滋,家屬不滿,趁著愛滋男約兒子外出時,上前理論,沒想到愛滋男想趁隙逃逸,卻被人用硫酸潑灑身體,全身多處灼傷。

聽聞民眾受傷,救護車趕忙出勤,只是到了現場,裸著上半身的男子背部被強酸潑灑,民眾還攔住人,不讓他離開。消防人員:「(男子疑似)用毒品控制小男生,使那個小男生因此染上AIDS。」

原來這名男子患有愛滋病,還在網路交友,認識一名15歲的男高中生,與對方相約見面,發生性行為,使得不知情的高中生也染上愛滋,家人不滿男子行徑惡劣,趁著兩人再度相約外出上前理論,沒想到男子矢口否認,謊稱要帶被害人家屬去找帶原者,趁隙落跑,混亂中被人潑灑強酸。

記者:「男子私部也是被硫酸波及嗎?」消防人員:「我想應該是有,因為我在幫他沖洗傷口,他可能礙於面子不讓我沖洗,就是喊很痛、很痛。」

警方表示,男子面對指控不發一語,也沒到警局提告,只是法律規定,染上愛滋跟人性行為者,最高可處12年徒刑,倘若男子真的惡意跟未成年高中生發生性行為,還得因為妨害性自主罪兒少法,被加重刑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愛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998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