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拋接沙包解魔術方塊 奇技網友稱奇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3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03 14:16

益智玩具「魔術方塊」很多人都玩過,但要一邊玩魔術方塊一邊還要拋接沙包,那可能就不容易了,網路上最近就有一段影片,1名男子手中握著魔術方塊和2個沙包,3樣東西不停拋接,沒想到還能在90秒內還原魔術方塊,讓網友看了嘖嘖稱奇,但也有網友更厲害,一口氣拋接3個魔術方塊,不到1分鐘就能把3個通通還原,但也有網友搞KUSO,不管是做伏地挺身還是跳傘,都要邊玩魔術方塊,挑戰不可能。

穿著白T恤的男子,要來秀一段魔術方塊的特技表演。拍攝民眾:「你有辦法這樣耍把戲,還能解出魔術方塊嗎?是啊,你是認真的嗎?對啊,我可以。」

看清楚了,男子2隻手握著1個魔術方塊和2個沙包,拋接的過程中,男子抓準這不到1秒鐘的時間,正當魔術方塊停留在左手或右手時,他就轉一下,就這樣子魔術方塊慢慢被男子解開。拍攝民眾:「喔,我的天啊。」

大約90秒,男子就把魔術方塊還原,神乎其技,令人驚嘆,但還有網友更厲害,一次拋接3個魔術方塊,只見男子用左手玩1個魔術方塊,右手則是用拋接的方式解2個魔術方塊,就這樣男子花不到1分鐘,同時解開3個魔術方塊,但其實魔術方塊還有很多種玩法。

上半身打赤膊的猛男,不是要秀肌肉,沒想到他竟然單手做伏地挺身,只用一隻手也能還原魔術方塊,還有人更瘋狂,跑到1萬4千英尺高空一躍而下,跳傘兼玩魔術方塊,而且落地後還真的能順利完成,跳傘都能玩,當然在甩尾的車上也可以,強大離心力,也要單手玩魔術方塊,網友發揮創意,挑戰不可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魔術方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9

0.1594

0.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