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兩會作秀 陳光標贈「空氣」搶版面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3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每年大陸兩會,各種明星級的政協委員總會是現場媒體聚焦的重點,今天下午,曾經來過台灣引發爭議的大陸企業家陳光標,每年都會申請兩會旁聽,今年同樣出席,而且再出奇招,他抓住北京空氣污染話題,在大陸人民大會堂分送自己生產的罐裝空氣,有趣的是,陳光標說他的產品中賣得最貴,也賣得最好的是寶島台灣的空氣。

大陸企業家陳光標:「就是先喝2口,喝2口吸3口,保持1天的心情舒暢。」

北京空氣太糟嗎?試試看這1罐來自寶島台灣的罐裝空氣,永遠不缺話題的陳光標,一進人民大會堂,就開始分送自家產品,果然成功吸引媒體目光。陳光標:「這麼1罐空氣在家裡面,放在床頭可以使用1個月時間。」

陳光標的空氣,來自各地都有,其中採集自台灣的,1罐要賣台幣28元,比大陸尊為革命聖地的井崗山空氣還貴。記者:「北京霧霾天氣有什麼看法?」陸政協委員陳凱歌:「這個我還是特別關注,霧霾這事我還真是覺得應該提一提。」

相對於他的積極作秀,前NBA球星姚明則顯得格外低調,進出場都避開媒體,只能遠遠看著他高大身軀擠在大會特別安排的角落座位上,玩手機解悶。TVBS記者莊志偉:「空氣污染給今年大陸兩會創造了新的話題,事實上真正受到國際矚目的,是大陸10年1次的政府換屆,從國家領導人到各部委的人事新局,即將在會期中陸續登場。」

在去年中共十八大,接任總書記的習近平,即將在這次兩會中接下大陸國家主席,而李克強也將出任總理,國際媒體聚焦北京,就是希望從難得的近距離接觸中,試圖看出新人新政將如何改變中國大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光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15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