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娜姊沒擺臭臉是影迷 李安:相談甚歡

記者 谷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3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西洋天后瑪丹娜疑似耍大牌、擺臭臉給李安看,現在傳出可能是大烏龍,因為英國媒體報導,在奧斯卡前的一場PARTY,瑪丹娜不但不甩李安打招呼,說自己沒興趣還轉過身背對李安,但李安透過助理表示,當天2人相談甚歡,瑪丹娜還主動說自己是導演的大粉絲,最喜歡臥虎藏龍,而李安的少年Pi勇奪4項奧斯卡大獎,連帶再創票房高鋒,全球票房倍量暴增破175億元。

影星湯姆漢克:「奧斯卡最佳導演是,李安。」

勇奪第二座奧斯卡最佳導演,李安導演生涯再創高峰,少年Pi表現亮眼,共抱回4座小金人,但英國媒體卻報導,在奧斯卡前的一場PARTY, 李安主動向西洋天后瑪丹娜打招呼自我介紹,但瑪丹娜卻回了一句「我沒興趣」,還轉身過背對他,耍大牌擺臉色給李安看,但就連本屆奧斯卡影帝丹尼爾路易斯和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潔西卡崔斯坦,都表示想和李安合作,瑪丹娜卻疑似耍大牌、擺臭臉。

但李安透過助理表示,根本沒有這回事,當天2人相談甚歡,瑪丹娜還主動說自己是李安的超級影迷,最喜歡「臥虎藏龍」,沒有報導上所說的尷尬情形,而李安連續2次勇奪最佳導演,大放異彩,也帶動票房。

少年Pi去年11月底上映,就已創下全球88億的票房,榮獲奧斯卡4大獎,票放上衝,翻倍成長到超過175億元,其中台灣就貢獻了5.3億元,而李安為了宣傳,半年就跑了20個國家,暫時回紐約家休息,但下個月又得馬不停蹄為DVD宣傳,也將看由安潔莉納裘莉主演的埃及豔后劇本,考慮是否接拍,相當忙碌,但李安電影叫好又叫座,再度奠定傳奇導演地位,台灣也與有榮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491

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