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狼狽!楊秋興頭遭蛋襲 前議員所為


發佈時間:2013/03/03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抗議勞保年金改革措施,昨天高雄市3萬名勞工走上街頭,其中包括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也在場安撫民眾,卻遭到前高雄市議員吳銘賜丟擲雞蛋砸到頭部,就連西裝也沾滿蛋汁,相當狼狽,警方當場將吳銘賜逮捕,楊秋興也揚言對他提告。

頭綁黃絲帶,高喊口號,高雄3萬多名勞工不分男女老少,2日下午走上街頭,要抗議的就是勞保年金改革措施,而其中在場接下民眾陳情書的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卻遭到天外飛來的雞蛋砸中後腦門。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就打到頭部,這個整個都是蛋汁,西裝也都有(蛋汁)。」

楊秋興除了後腦杓外,身上的西裝也全都沾滿蛋汁,又黏又臭,當時後方工作人員緊急幫忙擦乾,不過仍是看得出楊秋興一臉狼狽,楊秋興表示,當時覺得頭部被東西砸到,一轉過去看,居然是前高雄市議員吳銘賜丟的。楊秋興:「1個當過高雄市市議員,也是公眾人物,你懂法律,不應該這樣。」

雞蛋不長眼,正中楊秋興的頭部,丟雞蛋的吳銘賜馬上遭到警方現場逮捕,儘管吳銘賜表示是一時氣憤才會順手拿2顆雞蛋,楊秋興還是揚言提告,已經到派出所做完筆錄,吳銘賜也依公然侮辱和妨礙公務罪嫌被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秋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892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