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後搶人! 新航招空姐「月薪8萬3」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陳元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3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後新一波「徵才潮」開始,除了餐飲業祭出最多2千名職缺,有禮儀公司端出年薪百萬找禮儀師,連航空業從下週開始相繼招考空姐,華航、長榮薪水約5萬元,倒是外籍的新加坡航空,月薪折合台幣高達8萬3,缺點是得住新加坡,而且國外生活物價不低,光1碗泡麵就要價近百元。

影片口白:「沒有更好的方式開始你的冒險。」

去年才入選全球最美空姐的新加坡航空,4度來台灣徵才,要找40位空服員,薪水3500元新幣,折合台幣上看8萬3,超高薪來台搶空姐。航空人員:「這班機前往新加坡。」

廉價航空酷航下週四將搶先面試,找25到60名空姐,國內華航、長榮5月也要各招百位空服員,月薪約5萬左右,乍看之下比外籍航空低,但想當新航空姐拿8萬高薪,還得住在新加坡,看看當地物價,1碗泡麵4元新幣,等於台幣92元,整整貴1倍,整體算下來,薪水恐怕不見得划算。工作人員:「寫履歷這邊請喔。」

台北徵才博覽會開跑,不少人埋頭寫履歷,集合40家廠商,釋出5千個職缺,最多還是餐飲服務員佔一半,起薪約2萬7到3萬多,倒是有禮儀公司搶人,祭出年薪百萬。禮儀公司管理經理洪顯忠:「熱門的所謂的禮儀師、送行者,那禮儀師跟禮儀師助理大概受訓一1年以上,(年)薪水高達100萬左右。」

想當禮儀師,要受訓1年,考取證照後,月薪4萬起跳,要加上業務獎金才會有百萬年薪,想找高底薪,客運公司也號稱每個月4-6萬,要找40位駕駛員,不過工時相對也長,年後新一波就職潮,從天上飛的到地上跑的,各企業都抓緊機會搶人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徵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24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