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3:8中華隊贏荷蘭! 球場內國旗飄揚

記者 欒治誼 洪彩綸 / 攝影 林志恒 黃國鈞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3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華隊戰荷蘭逆轉勝,球迷High翻了!比賽前很多人就拿出大國旗加油,還有球迷熱情製作海報標語,帶了鄭成功畫像,要打敗荷蘭,球場旁周邊商品跟著熱賣,王建民、郭泓志等球星紀念T-shirt、球員卡幾乎被掃光,一攤的業績從原本預估1天50萬衝到70萬。

中華隊比數從落後到超前,4局下一口氣搶回4分,台北運動餐廳裡情緒沸騰,陽岱鋼再來個2分炮,球迷High翻了,中華隊終場,8比3打敗荷蘭,球賽結束,全場球迷卻定在座位不想走,而且加油聲越來越大聲,實在是這場比賽打的峰迴路轉,好精彩。球迷:「贏得好爽。」

其實早在開打前,球迷就擺好陣仗,大量海報標語,「除荷日當午、要荷蘭抱蛋」,有人戴著鋼鐵人頭盔,搖旗吶喊,身上再穿國旗衣,不夠看,搬出超大SIZE國旗,幫中華隊集氣,場外還有國姓爺打荷蘭。

球迷:「打垮荷蘭人、打荷蘭人。」

球迷身上,手上都是中華民國國旗,但經典賽官方資料,從觀戰手冊到球場大門國家旗幟,仔細看,韓國、荷蘭、澳洲都是掛著國旗,偏偏只有中華隊掛上奧運會旗,有球迷抱怨,怎麼這回中華隊當地主,反而不敢掛國旗了,中華棒協解釋,正式國際比賽,一切得照國際奧會規定,不過球迷買觀戰手冊,業者還會另外送國旗海報,滿場球迷也帶動周邊商品。

球迷vs.業者:「還有林哲瑄的嗎?」業者:「沒有了。」球迷:「林智勝什麼尺寸?」

第一場中澳之戰,紀念T-shirt幾乎被掃光,其中王建民、郭泓志、恰恰彭政閔和陽岱鋼的球衣號碼賣最好,得等週一補了貨,球迷才能再買到;美國職棒大聯盟授權賣的周邊商品,業者說,原本預估一天業績50萬,但隨著中華隊打勝仗,他們業績跟著開紅盤,增加4成,一天70萬,預估攻下荷蘭後,業績還會繼續往上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535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