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地小吃高人氣 燈會擺攤業績翻倍

記者 侯力元 謝孟哲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3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台灣燈會移師新竹舉辦,假日都湧入百萬人潮;許多當地的傳統小吃名店,也搶進燈會擺攤,不論是知名的新竹貢丸、米粉或是黑貓包等小吃,靠著名店氣勢,吸引許多外地遊客排隊購買,業績還比在市區的店面,整整多了1倍以上,名店搶進,順勢賺進燈會觀光財。

擺攤店家:「保證好吃,保證好吃唷。」

日本武士揮舞大旗,顯眼裝扮希望招攬更多生意,台灣燈會假日吸引百萬遊客,美食攤位被塞爆,人潮絡繹不絕,天冷更想喝湯暖暖身,燈會小吃攤競爭激烈,新竹在地小吃也來摻一腳,知名貢丸、米粉,靠著招牌名氣,吸引長長排隊人龍。

遊客:「水分滿多的,好吃。」記者:「在店面買還是在攤位買比較有FU?」遊客:「都很有FU。」

以名產黑貓包來說,市區有店面,但進駐台灣燈會這一個禮拜,攤位賺的就拚過店面,佔總業績高達70%,隔壁的城隍廟糕糕羹,同樣業績是店面的1倍。擺攤店家:「這次燈會辦的很成功,人潮絡繹不絕,比店面生意還好,跟城隍廟比起來好1倍,生意不錯、人潮很多。」

就是因為台灣燈會吸引全台各地遊客,攤商卯足勁搶賺商機,這次移師新竹,當地小吃更靠著多年名氣,勝過其他攤位,成功大發利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19

0.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