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髮美女兇殘 捅刀開槍殺前男友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02 13:52

5年前震驚美國的離奇命案,最近開庭審理,再度引起全美關注,當時1名妙齡的金髮美女,涉嫌對前富商男友連刺20多刀,還朝死者開槍手段兇殘,一開始這名女子先是否認自己人在現場,接著又改口,有2名蒙面歹徒闖入屋內,現在她又辯稱是這名死者有暴力性行為,她純粹是自我防衛,說詞反覆,讓外人霧裡看花。

嗓音清亮甜美,還有著一頭黑色長直髮,光是這樣看,誰能想到這名妙齡女子在年前竟然涉嫌殺死富商男友。電視節目記者:「在男方被殺當天他們有過性行為,還拍了照片,接著女方拿刀刺男方27刀,幾乎快把頭都砍下,還對他開槍,結果女方說這是自我防衛。」

當時照片中的裘蒂還留著金髮,笑容甜美可人,但犯案殺害男友崔佛斯的手段卻相當兇殘。裘蒂:「我是無罪的。」

事後面對檢警調查,裘蒂辯稱是因為男友有暴力性行為,基於自我防衛才逼不得已殺人,但這卻跟她一開始的說法完全不同,她先是供稱自己當晚不在屋子內,沒多久又改口是有2名面具怪客闖進屋裡,說詞反反覆覆。紀實小說作者:「其實倆人私底下的關係,並不如外人所想那樣純潔,他們有激烈的性愛,大家都被瞞在鼓裡。」

原本崔佛斯是個成功的摩門教商人,被殺害時才31歲,2人當時已經分手,卻還持續有來往,裘蒂和崔佛斯關起門來的特殊性癖好,讓整起命案更加戲劇化,已經有人將它寫成小說,準備出書。

裘蒂出庭時改以黑髮示人,打扮保守,外界推測,這可能是為了要給陪審團留個好印象,離奇命案最終法官將會如何裁決?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18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