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百年古厝救愛犬 屋主請示祖先

記者 林志偉 白汶平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2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救狗不惜開挖百年古厝,桃園縣1戶三合院百年古厝,張姓屋主愛狗「黑黑」不慎卡在地底排水溝,動彈不得大聲哀嚎,屋主擔心開挖救出黑黑會影響建物完整性,決定擲筊請示歷代祖先,沒想到第一筊就擲出聖筊,最後找來消防隊員鑿穿鋼筋水泥,順利救出愛犬。

大半夜,消防隊員拿著電鑽鑽開地下排水管,一大群人手忙腳亂,為了救出受困在裡面的調皮小黑狗「黑黑」。消防隊員:「怕黑黑會緊張,由主人安撫黑黑,一邊開挖。」

桃園縣這間三合院百年古厝,張姓屋主養了6隻狗看門,受困的黑黑去年10月出生,從小就喜歡四處探險,雖然不到6個月大,但體重已有10公斤,沒想到上個月28日,黑黑調皮鑽進水管後就被卡住了,屋主心急但又擔心開挖水管會破壞古厝的完整性,最後決定請示祖先。屋主:「這邊有地神,請祂們迴避一下,讓消防隊員把小狗救出來。」

好不容易,黑黑終於探出頭,不過牠全身沾滿塵土,簡直嚇壞了,沒想到一時調皮鑽進排水管,竟然就卡在裡面動彈不得,只能發出陣陣哀嚎。屋主:「我聽到哀嚎聲,走到這邊,(黑黑)肩膀可能比較寬,卡在這邊一直爬,爬不出來。」

如今儘管院子口的路面上多了1個大洞,但為了救出黑黑,屋主一點也不心疼,只希望黑黑這次真的學到教訓了,下回可別又亂闖,讓自己深陷危險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黑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27

0.1142